又看到一個很糟糕的人對狗狗下毒手,也想對他說你真的一點悔意都沒有嗎?就像主人說的,他有咬到你嗎?況且他有綁住耶!就算被嚇到真的很不高興也可以跟主人講一下啊!有必要這樣對狗狗下手嗎?現在一隻狗狗大熊右眼被砍到眼球爆掉,目前已經摘除縫合了,另一隻狗狗則是鼻頭挨了一刀,鼻子幾乎被削掉,只剩一點皮連在臉上,剛剛也看到新聞的播出,主人哭得很傷心,如果是我遇到這樣的事情也是會很難過,更何況那個對狗狗下毒手的可惡人士還一點悔意都沒有,只能說他真的很糟糕!

打零工的男子衛益鴻,昨天持長柄鐮刀在新竹縣北埔街上連砍兩隻土狗「大熊」和「胖胖」,大熊右眼被砍瞎,血流如注;胖胖的鼻頭被猛削,深可見骨,僅剩一點皮連著。

警方依附近民眾指認,在衛益鴻住處找到人。他承認拿刀砍狗,指稱因前天被大熊狂吠嚇了一跳,原本只對大熊下手出氣,但砍大熊時,胖胖也對著他叫,一氣之下「兩隻狗都砍」。兩名飼主都提出毀損告訴。

「牠嚇到我,我不爽!」衛益鴻說,前天騎機車經過北埔中山路十二巷,大熊突然對他狂吠,「嚇到我了!」

昨天上午九時許,大熊的主人彭庶閔帶愛犬到屋外曬太陽,用鐵鍊拴著;她上樓不久聽到狗一聲慘叫,下樓看見滿地噴濺的狗血,大熊右臉頰被砍裂,右眼球爆開,血流如注,不停哀號。

距十步遠的鄰居彭宇君飼養的胖胖,也未倖免,鼻頭挨了一刀,鼻子幾乎被削掉,只剩一點皮連在臉上。

大熊送往動物醫院急救,右眼被砍瞎,功能喪失,只好摘除,因未脫離險境,要住院觀察三天;胖胖經縫合十餘針後,勉強保住鼻子。

「太可惡了!」兩名飼主說,狗看見陌生人吠叫是本能,況且狗都拴著不會傷人;大熊兩歲半,胖胖三歲,是附近小孩的玩伴,沒咬過人,衛益鴻帶著鐮刀行凶,根本就是惡意殺狗。

四十七歲衛益鴻有毒品前科。他表示,昨天有人找他除草,因此借來長柄鐮刀,不是刻意要殺狗,「我做就做了,會盡誠意和對方談」。但他也說,「我單身、沒財產,還欠債務,沒錢賠,」如果要進牢房,只好進去,「反正以前也入獄過」。

衛益鴻另也違反動物保護法,將被處十萬元以上五十萬元以下罰鍰。

連結網站 聯合新聞網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