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始養狗之後就一直想找機會去一趟寵物餐廳,可惜桃園好像沒有寵物餐廳的樣子,所以就沒機會可以帶家裡的寶貝起出去用餐。常跟我們家的豆爸爸說一定要帶我們一起出遊玩,但是我們沒有四輪的噗噗車,只有兩輪的,要出去也蠻麻煩的,所以一直到現在很少有機會可以帶著寶貝一起出遊玩樂。

想著想著到上週某一天小比打電話約我們去寵物餐廳,於是星期一在小的號招下我們來到台北市敦化南路一家寵物餐廳聚會,因為某些原因只有我跟小比、曉筑到而已,不過我們也是玩得很愉快喔!


我們三個人都帶著自己的寶貝一起去,我可是大老遠扛著我家十幾斤的紅豆從內壢坐火車到台北的喔!很拚吧!我也覺得自己很厲害。


跟曉筑會面後,小比也隨後就到了店的巷子口,當我們碰頭的時候有隻可愛的西莎狗狗(跟西莎廣告裡的狗狗一樣就叫他西莎狗狗),他穿著鞋子樣子超可愛的,可能是看到有很多狗狗的關係覺得好玩吧,就賴著不走,不管他的主人怎麼叫怎麼引就是不肯走,看看他賴在地上坐著不走的樣子怎麼可以叫人這樣子喜歡呢!他的主人躲起來他才趕快去找,可是沒過多久又跑回來找我們,真是隻有趣的狗狗啊!


一進餐廳就看到這隻"肉鬆"先生,樣子真的好好笑喔!也相當的調皮搗蛋耶!可是也是很可愛的唷!!他對某位客人的狗狗相當的有興趣,一直要找人家玩,可是人家不喜歡跟他玩,可這小子可是相當有毅力的,不管人家怎麼拒絕他還是一直要過去跟人家玩,人家的主人都已經抱起來了他還是不死心,一直往上跳還會轉圈圈的咧!看他肥肥壯壯的,腳力可是一流的,不管怎麼跳都不累,就是一定
要跟那隻狗狗玩就對了,真是佩服他堅忍不拔的精神啊!


看看這兩隻狗狗多相親相愛啊!玩著玩著他們就抱在一起了,還可以抱著有一小段時間,很多狗狗看他們這樣抱著玩也很想跟上去一起玩,可是他們就想是對兩小無猜一樣,不讓別得狗狗加入他們的抱抱行列。




紅豆這小妞,在家耀武揚威的,一到外面膽小的跟什麼一樣,一直待在我身邊要給我抱抱,還好經過一段時間的適應,他就慢慢的自己去探索餐廳,原本夾起來的尾巴也慢慢的抬高甚至會搖擺了,紅豆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哈哈......自己誇獎自己的狗狗,真是厚臉皮。




這隻幼幼小柴犬,聽著口哨聲頭就會歪一邊,而且也很貪吃喔!只要看到有食物過去就會暴衝,小幼幼就是可以這麼可愛,希望他可以健康長大。






小比家的可愛BUBU,笑起來呆呆笨笨的,可是我很懷疑他的性向,因為他都一直去找公的狗狗玩,還對別人做猥褻動作,害紅豆一直在吃醋,BUBU你也理一下紅豆嘛~



噹噹跟小柴犬玩親親,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唷!要相親相愛唷!!







還有其他的狗狗沒有介紹出來,因為太懶了就貼幾張給大家看看,總之那天看到很多可愛的狗狗,大家也都玩得很愉快。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