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紅豆妹妹常常會有很多可愛又有趣的動作,現在來與大家分享一些紅豆的照片吧!


那時候他才剛結紮沒多久應該是拆線了啦,那候很怕他的傷口因為他的大動作讓傷口裂開,不過他小妮子一點都不怕,照樣蹦蹦跳跳的啦。有次我在書桌上弄東西,紅豆突然跳到我的大腿上,然後就開始往書桌上爬,結果就坐在書桌上了,怎麼叫怎麼哄就是不下來真是被他打敗啦,難道書桌上的視野比較好嗎?


紅豆這小孩不管天氣是冷或熱,睡覺都很愛躲在被子裡,這張世在去年夏天的時候拍的,真搞不懂為什麼天氣這麼熱他這麼愛躲在被子裡咧?不熱嗎?於是我這個媽媽就惡搞他,把他變成阿拉伯狗,看他有點不高興的樣子,可是媽媽我倒是笑得不亦樂乎啦。


你瞧瞧,這位小妞在性感什麼啊,睡覺竟然擺出這樣性感撩人的姿勢是要引誘誰啊他!


紅豆你在害羞什麼啊!你應該不是這樣的吧!,哈哈哈哈哈........

紅豆還有很多很好玩的照片,等有時間在PO上來與大家一起分享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