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正要去洗衣機拿洗好的衣服來晾,我們家的小雞婆紅豆妞,每次看到我晾衣服就會在旁邊裝忙,那她平常愛小整她的媽媽就靈機一動,想說不知道紅豆能不能裝進衣籃裡,就在房間裡趁她沒有防備的情況下,把這隻小豬給抱進衣籃裡。這小孩似乎不覺得害怕,竟然就乖乖的坐在裡頭,以前她的天使姊姊豆豆可是會一直掙扎,想不到紅豆還蠻喜歡的嘛,讓她出來後自己還會想在爬進去耶,好好笑喔!紅豆:媽媽,你要晾衣服就晾啊,我本來就是乾的不需要晾啦,可是裡面好像也蠻舒服的耶!

紅豆:我胖歸胖,身體還是蠻柔軟的嘛,在這麼小的籃子裡我都可以坐得這麼舒服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