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寵物店晃晃,就想說買個之前紅豆可以咬很久的潔牙骨,就在櫃檯找到我所說的耐咬潔牙骨。後來我發現他還有不同造型的,除了上次給紅豆吃條狀的之外,還有棒棒雞腿的,另外一個讓我覺得很可愛的就是鞋子造型的,雖然之前有看過牛奶骨的就有鞋子造型的,但是這種有肉味的讓我覺得比較可愛,可能是有顏色的關係吧,哈哈.....看紅豆妞吃得多可愛呀!

這支鞋子蝴蝶結比較不明顯,前一個忘記拍照,所以沒拍到比較可愛的。可是鞋子的似乎比棒狀的還薄,所以紅豆輕鬆兩三下就啃光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