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太少帶紅豆出去見見世面還是她本來個性就是膽小,在家裡只要有點風吹草動她就會瘋狂的叫,像家裡換瓦斯她也是相當的害怕,以前豆豆也是會害怕,不過她知道要換瓦斯就會自己躲在椅子底下,等到瓦斯換完才會出來。可是紅豆就很好笑很害怕又會想一直過去看,就猛對瓦斯桶叫,一直在前進後退的,真不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耶。

記得前陣子帶紅豆去寵物餐廳玩,在那裡有很多的狗狗,她害怕歸害怕不會對別人家的狗狗叫,只會保持距離,然後一直黏在我身邊,但是平常帶她出去,只要是看到狗狗靠近紅豆妞就會瘋狂的叫,本來好意來示好的狗狗都被她給嚇跑或是惹毛。紅豆妞不只對狗狗會這樣,對人也是如此,有次帶她去買豆花,因為豆爸爸開車不好停車,所以就請店家幫我們送到車子裡來,本來都好好的,在老闆好心在講解集點的事情,突然我家紅豆妞叫了起來,害老闆嚇了一跳,真是對老闆感到很抱歉耶!

是不是我太少帶紅豆出門的緣故呢?那就一定要多帶紅豆出去走走,多跟別的狗狗跟人接觸,要不然這樣真的很不好耶!像剛剛回家走樓梯的時候,因為二樓的人關鞋櫃的聲音太大紅豆妞也對人家叫,我就趕快把她拉走,結果二樓的小孩幫他爸爸開門後問怎麼了,他爸爸就說小狗剛要咬我,他說這樣倒讓我有點生氣,因為紅豆妞根本沒有要咬他啊,只是害怕對他叫而已,但是我又不能說什麼,因為紅豆就是真的有對人家叫得很兇,唉~紅豆啊!你可以不要這麼膽小好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