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學校回家的路上,豆爸爸跟我說今天的蘋果日報上報導一則標題3隻米格魯 啃光主人屍」這樣嚇人的新聞。回到家馬上開電腦上網看這則新聞,第一個圖看到的就是上面這三隻米格魯,其實就跟一般的米格魯沒什麼差別,呆呆的挺可愛的,只是為什麼他們會吃掉主人的屍體呢?

據報導所說,這三隻米格魯是住在桃園一位獨居男子所養的,而男子的友人因多日聯絡不到他才到住所找這位男子,當這位友人一進屋子時看到的是指剩下半截的白骨,跟掉在地上的頭顱,嚇得這位友人趕緊報案處理。

因為屋內沒有打鬥的痕跡,警方研判應該是死者喝酒暴斃致死的,死亡時間也超過了二十天,這些日子狗狗因為無人餵食而餓壞了才吃了自己主人的屍體。報導上用食人元凶來說這三隻狗狗真的有點太過誇張跟嚇人,講得好像死者是被狗狗吃掉才死亡的,狗狗並沒有錯他們單純只是真的餓壞了才會去吃了自己主人的屍體,相信如果有正常餵食狗狗才不會做出這樣的行為,上面也說啦,這三隻狗狗是該名男子的好朋友,更是他的生活重心,想必祂一定是很愛這三隻米格魯的,所以請
不要用這麼嚴厲的字眼說他們。

目前這三隻米格魯
暫時收留在清潔隊,三隻狗將比照流浪犬,如果逾期無人認養就依規定予以安樂死。希望有好心人願意代替他們的主人認養他們,好好的愛護他們,真的不是他們的錯,相信他們一定是很乖的小朋友










警方昨請清潔隊員協助捕狗,並採集米格魯牙齒及爪子的跡證,比對是否有死者屍塊殘留物


圖片來源引用至 蘋果日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