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在籠子裡好奇張望的米格魯

上個星期和小瑜一起坐火車時拍到的米格魯弟弟。

常坐的那班南下莒光號,在載客車廂尾巴後面還掛了兩節貨車車廂,通常都是載運機車、腳踏車和郵務包裏等物品,但這次被我看到有狗狗用火車托運,還是頭一回,也還蠻驚訝的,因為像米格魯這樣頑皮、黏人的小狗,怎麼會願意離開主人(他一定也不願意,但主人要這樣,他也不得不配合吧?),自己一個人待在籠子裡這麼久的時間?


況且現在小狗也可以坐火車了不是嗎(而且米格魯的尺寸,上火車應該是OK的)?怎麼會有主人真的捨得把狗狗丟給火車托運呢?真的要到遠處,主人也可以陪他一起坐火車啊,一隻狗狗孤伶伶的,想想還蠻可憐的。

我在拍這張照片時,這隻米格魯弟弟一直低頭張望,很好奇的觀察我在幹嘛,樣子很可愛,也希望他旅途一路平安!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