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到這則文章的朋友,幫忙找找這隻柴犬LULU,主人很急,請有看到的朋友幫忙一下拜託了!


6 意見:

ando 提到...

小瑜和阿祥..您好
今天去流浪動物之家看過了..他不在那邊..下午也去較遠的地方貼單子了..目前還是沒消息..晚上繼續去貼單子..謝謝您們的幫忙囉

ando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ando 提到...

小瑜和阿祥..您好
真的很謝謝您們的熱心..LULU已經在 凌晨 02:42 找到了..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您們..

阿祥 提到...

真是太好了!記得要看好他!別讓寶貝再走丟了!真心祝福你們!

匿名 提到...

你好...可否幫我也尋找柴犬,她是母犬,約4歲,2009/5/21在桃園三民路和春日路口遺失,身上有紅色的頸圈,請大家幫幫忙,謝謝!感恩!蔡小姐0930106611

阿祥 提到...

蔡小姐:

請問有照片嗎?這樣比較容易幫到你!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