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社會到底是怎麼了?為什麼會有人這麼的殘忍,一直聽到許多寵物遭到飼主的惡意遺棄,既然沒有心想養就不應該養了之後遺棄,甚至對無辜、忠誠的他們做出殘忍的行為,真的是可惡至極!

剛在撲浪上又看到友人在提,在桃園龍潭發現到一隻遭到遺棄許久的大白熊,不僅聲帶被割除,更殘忍的是前飼主似乎是不想被查到,硬生生的從大白熊的被上挖一個洞將晶片取出,怎麼會有這樣可惡的人呢!真的是被氣到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據說發現大白熊的第一現場就是被飼主遺棄的地方,單純、天真的大白熊竟然來痴痴的守在那裡等主人帶他回家,也好在遇到好心人提供他食物,才讓他得以生存下去,希望能夠養他又願意對大白熊負責且有真正有愛心的人可以收養他,讓帶白熊可以有個溫暖的家。

照片及資料 http://img79.imageshack.us/img79/4300/70080906.jpg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