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 天睡完午覺起來就帶著紅豆去寵物店去買新的項圈。為什麼要買新項圈呢?是因為紅豆這個小妞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把她的舊項圈咬出來完,在上面都可以看到她的 齒痕,證據就在右側的照片。我一直沒發現到這個項圈已經是不能用了,上禮拜去逛夜市的時候,豆爸爸去便利商店買東西,紅豆就一直想進去找他,結果紅豆一用 力就把項圈扣的地方給掙脫開了,還好她是衝進便利商店,要不然往馬路上跑可就糟糕了!

去買項圈的時候我也沒多想,也是我的粗心大意,想說 去買項圈暫時再用這個應該沒關係,就沒有給她用胸背的牽繩。騎車的時候都還好好的,但是到了寵物店門口,附近有施工就有大型的怪手,紅豆相當的害怕,我要 拉他進去寵物店還不願意跟我進去,可能對怪手的害怕又加上我拉她更加讓紅豆害怕,紅豆就又把項圈給掙脫開了,這次我真的是慌掉了,她一直往大馬路上跑,不 管我怎樣叫她就是不回來,她還一直往後看我,可是還是一直往前跑,讓我難過的是,旁邊很多人在看就是沒有人願意幫我抓紅豆,在追的過程中突然腿軟我就跌倒 在馬路中央,我也不管旁邊那麼多的車,就是一心想把紅豆給追回來,不知道是紅豆良心發現還是怎樣,看到我跌倒她竟然跑回來了,又加上終於有位開車的好心先 生用他的車子擋住後面的車子,我才順利抓到紅豆,呼~好加在沒有發生什麼意外。

追到紅豆後馬上抓進去寵物店買項圈,買了一種像皮帶那樣扣 的項圈,項圈內圈還有軟墊這樣她就不會被刮到或是不舒服,我還買新的牽繩,因為想跟新項圈配,哈哈.....買好項圈準備回家了,終於放下心裡的擔心,反 而變成生氣,罵了紅豆幾句,雖然她都沒在聽我罵,但是就是要罵幾句我才開心,罵完後發現自己的膝蓋怎麼刺刺痛痛的,褲管一掀開發現兩個膝蓋都破皮流血了, 看了之後就開始痛到不行,臭紅豆你害我丟臉又受傷,你要怎樣賠我~~~

好在受傷的是我不是紅豆,真的是把紅豆當成自己的女兒看待,我也了解小孩走丟父母有多擔心的心情了。












這個就是紅豆小妞的新項圈跟新的牽繩,不能再給紅豆咬到啦~



這片文章是轉貼自 我是李小瑜 驚嚇一分鐘

1 意見:

阿祥 提到...

真是嚇死人了…唉~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