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這隻小米格魯頭黑黑的,身體也瘦巴巴的,是不是很面熟啊?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阿祥的網路筆記本

紅豆是去年6月,我和小瑜從北縣蘆洲認養回來的小狗,那時候是從米格魯寵物大學認養訊息區中得知紅豆需要接養的訊息,因為當時因為豆豆的離開,生活頓時失去了重心,也因此,經過一番掙扎之後,我們決定再養一隻米格魯,並且要更加倍愛他,把我們還來不及給豆豆的愛,通通加諸於紅豆身上。

當時紅豆帶回來時,已經有一歲左右了,算是已經成犬了,也因此我們來不及參與紅豆的幼犬期,不過當時在米格魯寵物大學的認養訊息裡,還是有幾張紅豆小時候的照片,不過說真的,紅豆小時候還真是長得有點不起眼,不過幸好長大後是愈來愈漂亮了,不過身材倒是愈來愈豐滿,應該要好好減肥一下了!


下面就把這幾張紅豆僅有的幼犬照貼出來,和大家分享一下吧!



圖:和現在一樣愛裝可憐的表情!



圖:在浴缸裡坐挺挺的紅豆!



圖:一付好奇模樣的紅豆!


相關聯結:

米格魯寵物大學 Beagle University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