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看到一則令人感到不捨的網路新聞,在台中港區發現到一隻三個月大的狗狗,胸口被套上了橡皮圈,胸口已腐爛,而且被橡皮圈勒到肋骨幾乎快斷。令人更心疼的是附近的狗狗跟狗媽媽想減少這隻受重傷狗狗的疼痛不停的用舌頭去舔傷口,讓救援人員感到相當的心疼。

這隻小幼狗狗是隻流浪狗,胸口的橡皮圈救援人員懷疑是人為的,之前就聽過橡皮圈套嘴巴,導致狗狗整個嘴巴腐爛要切除,為什麼一個這樣手無寸鐵的狗狗會遭受到這樣殘忍的虐待呢?只希望大家要發揮愛心,既然沒辦法養他幫助他,至少不要虐待他們讓他們受到傷害。

0 意見:

張貼留言

About

我愛狗狗小寶貝」是由小瑜阿祥所共同成立的,我們是養了狗狗之後,才開始注意身邊有關於狗狗的議題,因此成立了這個部落格,將我們所知、所見、所想的相關內容,發表在這裡。 當然,雖然部落格主要是寫狗狗,但事實上,只要是有關於寵物的大小事,我們也都相當關心,歡迎各位朋友,在此與我們相互交流哦!